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安艾】拐走龙的美丽小姐

☆cp为安艾注意
☆还是常见的勇者设定
☆没什么特别的剧情,可能会很尬
万万没想到这么多年了我居然再次开始写bg了,安哥实力圈粉
___________________

龙,自古就是神秘而又富有魅力的生物。
掠夺、财富、权威。
书籍里总是流传着各种各样的有关龙的故事,其中包括孩童的睡前读物。
而这个故事,则是关于巨龙的,可爱的冒险故事。
又或者,恋爱故事?




这一届最新的一位勇者是个女孩。
很稀奇,因为勇者大多是男孩。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就像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但是这次似乎有些不同。
被掠走的也不是公主,甚至不是王子,而是我们新勇者的双胞胎弟弟。
“真是的,为什么会和你分到一队啊。”艾比拖着派发下来的沉重的一箱子任务道具,有些不满的抱怨着,“我还以为这回肯定能跟我的白马王子分到一队呢。”
艾比口中的“白马王子”,是指和她同为勇者的金。
这回金小队的任务是去调查传说中的魔女,而艾比的任务则是从恶龙手上救回她可怜的弟弟,其实也就是所谓的讨伐恶龙。
跟在艾比身后的安迷修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伸手将那个大箱子从艾比手中拿过:“我来帮您拿吧。”
“我说你啊,为什么总是要用敬语呢,明明都这么熟了。”艾比反而一把从安迷修手中抢回行李,“还总是说什么帮我拿这拿那的,干嘛,想讨好姐啊?”
“帮美丽的小姐分担是应该的。”
安迷修的手放到箱子的提手上:“很重吧?”
艾比盯着安迷修看了半天,最后妥协一般的松开手,鼓起脸,转过身,嘴上却说着:“不过像我这样的美少女,出门有一两个人帮忙提行李也是应该的。”
“对,能够轮到在下实在是在下的荣幸。”
安迷修点点头,表示认同,同时手上用劲,很轻松的就把刚刚艾比拖了半天的行李拎了起来。
“你力气还真大。”艾比有些感慨地拍拍安迷修的胳膊。
“可能是在下为数不多的优点吧。”安迷修想了想,又补充道,“能够帮上艾比小姐的忙真是太好了。”
艾比有些警觉的往旁边退了半步:“事先说好我可是付不起宫廷骑士昂贵的任务报酬的。”
“我的任务报酬是事先结算的。”安迷修冲艾比眨了眨眼睛,“况且就算不是这样,我也不会让可爱的小姐承担报酬的。”
接着安迷修就眼睁睁地看着艾比又往后退了三步。
安迷修空着的手捂住自己的心脏处,感觉自己受到了暴击,负面意义上的那种致命一击,太扎心了。
就在艾比想着要不要结束这个日常闹剧时,安迷修突然抬起头挡在她身前。
“安迷修?”
安迷修没有回答艾比,反而目不转睛地看着面前说不上多宽敞的小路。
大概几十秒左右,一只黑色的动物从草丛中窜出又飞速跑掉了。
艾比用手指戳了戳保持戒备姿态的安迷修:“你是不是有些太敏感了?”
安迷修有些迟疑:“……可能吧。”
在艾比继续往前走后,安迷修跟在她的后面,似乎在思考什么。
安迷修觉得自己之前一瞬间感觉到的那个气息,绝对不是小动物这么简单的东西。
应该是什么更加大型的----
猛兽。
能够让他直觉性的感觉到危险的物种,不是自夸,安迷修可以自信的说,在这片大陆上找不出第5个。
“你在慢吞吞的磨蹭什么啊。”
艾比站在前面冲安迷修招了招手:“快点啦,前面有一个村庄。”
见艾比在催促了,而且也没有再感觉到什么奇怪的气息,安迷修决定还是先把这个问题放到一边,加快步伐走了过去。
小镇很大,但是奇怪的是,却没有什么人,整个街道上显得非常空旷。
“安迷修,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氛围有些不对劲啊。”
艾比压低声音,戳了戳安迷修。
安迷修微微侧头,也将声音压低:“与其说是氛围奇怪,不如说,没有‘人’的气息。”
“看样子两位需要帮助的样子啊。”
一个声音从艾比身侧传来。
艾比被突然出现在自己旁边的人吓了一跳,下意识往自己另一边退了一步。
艾比完全忘掉了自己另一边站的是安迷修,后果就是她踩到了安迷修的脚,重心不稳,身子往旁边一歪。
“艾比小姐!”
安迷修马上松开行李,一手抓住艾比左手手腕,另一只手环着腰,半搂着扶住对方另一边手肘。
“没事吧?”
艾比有些愣神,然后又像是反应过来一般,用劲把安迷修往旁边一推。
“你摸哪呢?!”
“诶?”
安迷修被推的往旁边退了两步,也有点茫然。
艾比气鼓鼓地背过身:“你果然是个变态,亏我之前对你有所改观了。”
安迷修:诶???
安迷修以“Orz”的姿势趴到了地上,周身环绕着肉眼可见的低气压。
“哎呀,看样子我打扰二位了?”
之前出声的“罪魁祸首”将自己黑袍上的帽子拉下,冲艾比笑了笑。
“所以需要什么帮助吗?”对方继续说着,“只要能给的起报酬,什么都可以哟。”
听到这句话,安迷修整个人顿了一瞬,迅速起身:“等一下,艾比小姐,不要听信……”
安迷修的话说到一半,他脚底的地面展开一个魔法阵,数条红色锁链缠住身体。
然而即便这边这么大的动静,艾比却完全没有反应,就像是没有看到。
“原来如此。”安迷修的神态相比之前有些变化,嘴角不再是柔和的弧度,但是却透着自信,“幻术和结界是吗。”
安迷修看着围过来的疑似“人”的存在,右手握成拳头,向前用劲一扯,魔法构成的沉重的锁链瞬间破碎。
“我还要感谢你们。”安迷修脚下的魔法阵被另一个魔法阵覆盖,转而散发出蓝色和橙色两种光芒,“这样艾比小姐就不会看到这个姿态的我了。”
所有的红色锁链破碎消失,化作一个个的光点。
“双系魔法,在我族中也很罕见。”
掺杂着刺耳的旋律,那些“人”开始统一吟诵起魔法咒文。
“不亏是传闻中双剑的安迷修,魔法也是相反属性。”
安迷修活动了一下手腕,视线扫过被结界隔开的艾比,手中出现两把剑:“如果可以的话更希望能用‘骑士’二字来称呼在下。”
双色的魔法阵的光芒开始增强,两把剑也随着魔法阵的运转开始发出刺眼的光芒。
“虽然也很担心艾比小姐……”安迷修的声音很轻,轻到旁人根本听不到的程度,安迷修顿了一下,“速战速决吧。”
另一边结界内。
“那么你意下如何?”
艾比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穿着黑袍的家伙,双手抱臂:“我拒绝,这个什么交易怎么听都很可疑吧。”
“我这可是等价交换。”
对方耸耸肩。
“你先把这个结界解开本大小姐就大发慈悲考虑考虑。”艾比伸手用指节敲了敲旁边透明的屏障。
“原来你发现了啊。”
艾比翻了个白眼:“我说你们做结界时能不能走点心啊,你看看外面,什么都没有,安迷修都被你们给屏蔽没了。”
“你看上去并不担心他。”
透明的屏障在艾比的敲击下有一小块出现淡淡的蓝光,又很快消失。
“虽然人傻了点,实力可是摆在那里。我现在就等着他把你的同伙解决掉砸开结界呢。”
“看样子你不用等了。”对方嘴角勾起一个弧度,隐隐透着些嘲笑的感觉,打了个响指,一个黑色的洞口出现在身旁,“祝你好运。”
艾比刚想说个两句找回场子,结界突然如同开裂的玻璃一般,整个碎开。
“艾比小姐,你没有和魔女做交易吧!”
安迷修收起剑,向前跨出两步站到艾比旁边。
“魔女?”艾比一愣,突然特别激动的拽住安迷修,“那个星月魔女?!”
安迷修被突然拽住也是一愣,稍微回忆了一下自己所获知的情报,回答了对方的问题:“粉色的星星以及斗篷上的花纹,再加上那个‘交易’,十有八九是的。”
艾比松开安迷修的领子,低下脑袋,陷入漫长的沉默。
“艾比小姐?”
“啊啊啊啊混蛋啊!”艾比一拳头直接打在旁边本就垮的差不多的不知道哪个废弃建筑的围墙,“那么好一个机会就这么被我给错过了!”
“机,机会?”
安迷修看着被摧残的更破的围墙,努力维持自己“温柔的笑容”。
艾比有些懊恼的理了理头发:“那不是金的任务目标吗,我要是帮他逮到的话……”
艾比的话没有说完,她已经陷入了自己美好的幻想。
【金看到被绑过来的魔女,激动的给了一个抱抱:
“艾比,你太棒了,谢谢你!”】
艾比几乎是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
“啊……”安迷修干笑了两声,用安抚性的语气说着,“总还有机会的。”
艾比叹了口气,摆摆手示意安迷修继续赶路:“算了,赶紧去救我那个倒霉老弟吧。”
安迷修拎起之前被丢到一边的行李,跟上已经开始往前走的艾比。
“艾比小姐不担心弟弟吗?”
安迷修本来刚开始出发时还担心艾比会不会非常的焦急,不过之后观察发现,好像心态挺良好的。
“哼哼哼,给你看看这个。”
艾比从口袋里摸出一封信递给安迷修。
「给老姐:
你看到这个的时候,大概我被什么恶龙抓走的消息就传开了吧。不过放心吧老姐,那个恶龙貌似有什么目的,所以不会对我下手的,还给了我写这封信的时间。
P.S.到时候来救我的话可以不用着急赶路的。」
安迷修默默将信还给艾比。
安迷修:不亏是埃米,考虑的真充分。
“不过虽然说是不用急着赶路,但果然还是快点吧。”艾比将信塞回口袋里,“把埃米救出来之后就可以去帮金逮星月魔女了。”
“好。”
在不知道走了多久之后。
“为什么这么远啊。”
艾比一手扶着树,另一手撑着自己的膝盖,半弯着腰。
“话说走了这么久怎么路上一个村庄都没有?”
安迷修从自己的包里拿出水递给艾比:“艾比小姐坐在这里稍微休息一下,我去前面探探路。”
“那就拜托你了。”
艾比靠着树坐下,接过安迷修递来的水。
“嗯,放心吧。”
安迷修将艾比的行李以及自己的包放在艾比旁边,转身顺着道路往前走。
在确认这个距离应该不会波及艾比后,安迷修停下了步伐。
安迷修看着空无一人的道路,表情不再带笑,反而显得凝重。
“你找我有事?”
空气开始扭曲,场景有一瞬间的模糊,伴随着青色的电流,突兀的出现一个巨大裂口。
“哼,好久不见----”
对方的嘴角勾起一个恶劣的弧度,无论是一侧脸上的几块鳞片,还是紫色的兽瞳都彰显着对方并不是人族的事实。
“安迷修。”
安迷修的手中出现他的两把剑,护在身侧持戒备姿态。
“雷狮。”
魔法阵已经开始成型。
细小的电流缠绕在雷狮身上,仿佛随时都会炸开。
“booom----”
然而率先动手的不是雷狮,也不是安迷修。
在魔法发动之前安迷修猛地回头,但已经来不及闪避,安迷修将双剑挡在面前,即便做出反应,近距离的魔法攻击还是不可避免的增添了几道不小的伤口。
雷狮的笑容似乎在扩大。
“你觉得,我会一个人来?”
艾比靠着树休息,正想着安迷修怎么去了半天还没回来时,几声爆炸般的巨响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艾比站起身,看着声音发出的位置,当机立断,打开箱子拿出几个魔法卷轴和道具就冲了过去。
“喂,安迷修!”
听到声音,安迷修有些诧异地回过头,他的其中一只眼睛是如同猛兽一般的竖瞳。
在看到那只眼睛时,艾比停顿了一瞬,又很快反应过来,抬手就扔了一个不知道干什么使的道具到雷狮面前。
安迷修看到艾比扔过来的东西,迅速向后撤出一段距离挡在艾比面前。
“艾比小姐,您怎么来了?”
安迷修有些担忧的看着艾比,眼睛已经恢复成平常的样子,不再是刚刚的竖瞳。
艾比盯着安迷修的眼睛,没有说话。
“您这样盯着在下,在下会害羞的。”
安迷修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移开了视线。
艾比盯着看了一会儿,还是放弃了:“大概是错觉吧。”
“嗯?”
“雕虫小技。”
雷狮拍了拍因为刚刚艾比扔过去的道具爆炸而掀起的灰尘,缓慢从烟雾中走出来。
安迷修皱起眉头,护在艾比身前。
“老大,那个小老鼠不如就交给我吧。”
佩利很快跟着跳出来,语气兴奋。
“呵呵呵。”
帕洛斯笑着看向安迷修和艾比,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卡米尔没有说话,抖了抖帽子上的灰,站到雷狮旁边。
“艾比小姐,我数‘321’赶紧向相反方向逃走吧。”
安迷修小声对艾比说着。
“我会尽力争取时间的。”
“雷狮海盗团都不是省油的灯,我也不知道我能争取到多长时间。”
艾比听到雷狮海盗团这个名字时,突然把安迷修往旁边一扒:
“喂,领头的那个,说到雷狮海盗团的话,那你是龙族吧。”
雷狮瞟了艾比一眼,没有理会她。
安迷修被艾比奇怪的思路弄得有些不知所措,想不明白对方怎么突然激动起来。
“高额悬赏的恶龙……”艾比指着雷狮,“你就是拐走我弟弟的犯人吧!”
安迷修:诶?
安迷修此刻,觉得自己有点心虚。
“是又怎样。”
安迷修:???
雷狮面上是一如既往的张扬的笑容,让人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雷狮:虽然不知道她说的那个什么弟弟,但是本大爷还轮不到鶸来质问。而且看上去还能当作威胁安迷修的筹码。
安迷修很清楚埃米不是雷狮抓走的,但是他不知道雷狮为什么要应下来,又因为艾比的原因他不好随便开口。
“大哥。”
打破这个尴尬的沉默的是卡米尔。
雷狮微微侧头看向卡米尔,示意他继续说。
“还不到和安迷修正式开战的时机。而且我们接下来的目标比这更加棘手,现在进行消耗的话对此不利。”
雷狮的视线没有聚焦在卡米尔身上,似乎是在思考。
“我们走。”
最后雷狮点头,宣布撤退。
“可是老大----”
佩利的话没有说完,雷狮的表情让他忍不住噤声。
“算你走运,安迷修。”
雷狮嘴角的笑似在是示威又像是在嘲讽。
看着雷狮海盗团离开,安迷修也是松了一口气,刚刚那个情况他可没有在互艾比周全的同时全身而退的自信。
“看样子艾比小姐就是幸运女神的化身呢。”安迷修不再维持着刚刚戒备的姿势,转头对着艾比就是一个wink。
艾比再次往后退三步,和安迷修拉开距离。
安迷修:【委屈巴巴】
“还是继续赶路吧。”
安迷修声音有些低落。
艾比在后面偷偷捂着嘴笑了。
接下来的路程就很平静了,没有什么突然出现的魔女,也没有拦路的雷狮海盗团,安迷修和艾比很顺利的到达了他们的目的地。
“哦,老姐,你们来了啊。”
当看到埃米很淡定的从传说中恶龙的居所里走出来时,艾比有些愣神。
“怎么样,路上开心吗?”
听到自家老弟如同询问自己出门逛街开不开心一般的语气,艾比是越来越觉得很迷了。
“遇到了挺多突发状况。”
看着安迷修和埃米两个人愉快的谈论起来,艾比感觉事情非常不对劲。
“等一下你们两个。”艾比用审视的眼光注视着两个人,“一分钟内给我解释清楚。”
经过安迷修和埃米两个人声情并茂的解释之后,艾比算是明白怎么回事了。
“也就是说,其实安迷修是那个什么恶龙,而你俩合起来演了出戏?”
“……是,是的。”
艾比的手中开始构建她的弓箭。
“那你的脑袋值很多钱对吧。”
艾比缓缓靠近安迷修。
“艾比小姐?!”
安迷修看着艾比手中的弓箭,转身就跑。
“站住!”
埃米无奈的一瘫手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一只可爱的“恶龙”的小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又或者,可以称之为「新的开始」?

________END________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