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瑞金】距离

是小伙伴点的特工pa!  @千雪惜年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挑战特工pa,对这个也不是很熟悉,基本上都靠百度撑着。
我感觉全都是毛病Orz
里面的东西全是我瞎编的,我觉得应该是可行的吧emmm
因为不知道该写啥,所以可能有点莫名其妙还很短_(:з」∠)_
标题没有什么特殊意义。
________________
“金,听得到吗。”
短暂的杂音之后,通话变得顺畅起来。
“听得很清楚。”
格瑞呆在昏暗的房间内,没有开灯,只有面前电子屏幕的亮光让房间有一丝丝光亮。
“你的左前方有一个逃生出口,从那里上二楼。”
格瑞对着通话器发出指令。
“了解。”
对方的声音还是如同往常一般充满元气。
金从享受宴会的男女中穿过,将逃生出口的门开了一条能让自己通过的缝,然后迅速溜了进去。
“任务对象的房间号是1024。”格瑞的声音通过耳边的小型通讯器传来,“这次的任务只是获得交谈内容,不要和他们起冲突。”
“知道了啦,我还不至于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金顺着标识一路往前,直到停在号码为1022的房间门口。
金从口袋里拿出房卡,打开门,进去后插入房卡,将门进行反锁。
“任务对象还有20分钟时间将会抵达。”
金将为了混进宴会而穿的西服脱掉,换上自己的装备:“这不是绰绰有余嘛。”
“保持必要的戒备。”
“这句话你从第一次任务说到现在。”
金做了一个简短的准备活动,起身走向阳台。
“嗯……”金看着隔壁房间的阳台,目测了一下距离,一只脚踩上了阳台的栏杆。
酒店的房间间隔自然不远,阳台之间的距离也不过一步左右。问题主要是竖起的栏杆挡住了,以及两个阳台之间没有任何可供落脚的地方。
通过上面往下望,是亮着灯光的马路。
金就着现在的姿势伸手够了一下对面的阳台,估摸着差不多,另一只脚也踩上栏杆,非常干脆的往前一跳。
安全着陆。
从口袋里摸索出一根细长的铁丝,将前段往后绕了一个大圈,再把最前面留出来的部分以螺旋状绕在铁丝的下半部分。
用劲将面前的玻璃门挤出一条缝,努力把刚刚做好的铁丝塞进去,用前面那个环套在门的把手上,缓慢往下拉。
门开了。
金小心翼翼地推开门,保证尽量不发出声响。
走进房间,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微型窃听器安在床底。
“已经安好了。”
金压低声音对着通话器说着。
“嗯。”
似乎是对格瑞冷淡的回应感到不满,金冲着空气翻了个白眼,撇撇嘴,明知道对方看不见。
金站起身,走到阳台上,关好门,用同样方法把门锁上。
跳回1022房间的阳台,回到房间,接通连接格瑞那边的机器。
“连上了吗,格瑞?”
“机器运行良好。”
虽然知道这是重要的任务,但对于对方官方应答口气,金还是有些感慨。
房间里一片寂静,金感觉自己甚至能听到通过通话器传来的敲击键盘的声音。
“目标抵达。”
过了大概十几分钟,通话器里再次传来格瑞的声音。
“任务开始。”

……………………

“事情貌似没有对方先前沟通时说的那么简单,水很深的样子。”
金对着通话器说着。
话是这么说,但实际上,大家都心知肚明,事情肯定不会那么简单。
通话器的那一边没有回应。
“格瑞?”
格瑞将匕首放到桌上,一具尸体倒在脚旁。
一手扶好通话器:“你继续说。”
“继续说?”金顿了一下,作沉思状思考了半天,最终选择还是放弃,“这有什么好说的,说来说去还不是那回事。”
“目标已离开,收拾东西准备撤离。”
格瑞突然的一句让金一愣,应了一声之后很快起身,将之前安东西的操作又重新来了一遍,装备收好,套回宴会上穿的西服。
“凯莉在下车的地方等你。”
估摸着金已经收拾好,格瑞再次开口。
“那格瑞你呢?”
那边有一瞬间陷入了沉默。
“我之后走别的路线返回。”
没有给金询问的机会,格瑞那边已经将通话器关掉了。
金对着通话器确认了一下对面确实已经关闭,叹了口气,将通话器也收了起来。
直到离开酒店,坐上凯莉的车,金才小声嘀咕起来:
“每次都搞的这么神秘。”
“怎么了吗,金?”
似乎是注意到金的不对劲,紫堂幻有些担忧的看过去。
“我是在说----”
金伸出手,透过车窗张开手掌挡住月亮的位置。
“什么时候能够全部告诉我就好了。”



______END_______

小花絮:
“啊?”
紫堂幻有些疑惑地看着金。
凯莉一转方向盘,车身一个大幅度转向。
“那可就看你的本事了哦。”
降下车窗,凯莉的嘴角似乎带着笑。
“我知道。”
金鼓起脸,也不知道是在烦恼着什么。

紫堂幻:……嗯?只有我没有理解?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