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在第一眼看见他的瞬间我就确信了。
是这个人,不会错的。
“bang——”
他举起手做出射击的动作时,我感觉我的心脏被他给击穿了。
一定是他,他一定会是我在找的那个人。
我无法克制自己内心的冲动。
了解他,靠近他,融入他的生活。
但是我却拿不出与之相应的勇气,最后只能通过别人的口中来打听他的消息,偷偷跟在他的身后满足自己变态的欲望。
意识到他可能早就发现我了是因为一次偷拍。
当时我拿出相机对准时,他像是突然感到什么似的,摆了一个剪刀手。
在我摁下快门的那一刹那,他回头笑着看向我。
突然被注意到,我感到了恐惧,在不安的压迫下我落荒而逃。
但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没有几天我就忍受不下去了,我想见他,无论如何都想见他。
这种矛盾的情绪快把我给逼疯了。
我的潜意识在抗拒着靠近他,我在害怕他。但是同时我又从来没有过任何一次像现在这样难以抑制自己的冲动,驱使着我去见他。
最终我还是没能克制住自己,我又开始打听他的行踪。
就像个变态一样,对吧?
但是我真的无法忍耐,我的房间里贴满了他的照片,只是这样子还是不够,我想见他。
“嘿,就是你一直跟着我吗?”
当他向我搭话时,我的第一反应不是惊喜,而是恐慌。
又开始了,又是那种感觉,那种被什么可怕的东西缠上的感觉,我觉得我哪里都不对劲,只要被他看到,我就开始发冷,全身上下没一个细胞都在要我远离他,可是我做不到。
“别那么紧张,我又不是什么吃人的恶鬼。”
我感觉我就像是被眼前这个人给彻底看透了一样。
只不过是短短的数十秒,我却觉得格外的难熬,最终我还是没能承受住自己的本能,我逃掉了。
用力推开他,然后重新把自己锁在自己的房间里。
我还特意多买了好几把锁挂在门外,将自己彻底和外界隔离。
“叮咚——”
没过两天,他就出现在了我家的门外。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这里的,没准和我一样?
不,这不可能,他不可能干出这种事的。
毕竟他是那么,那么耀眼的一个人。
我透过门上的猫眼一直看着他,也只有隔着厚重的铁门,我才觉得安全。
十分钟后,他将一封信放在门口,转身走掉了。
在他离开时我差点没忍住,想要开门拉住他,但我还是没有这么做。
在确认他已经走了之后,我将门打开一条小缝,把门口的信拿了进来。
上面只写了一句话——
【你觉得,我是谁?】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我会想见他了。
我想见的是另一个人,一个已经不在的人。
“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真难受,好不容易忘记的,结果还是想起来了,因为我自己的愚蠢。
这是第几天?算了,管他呢,这种事情已经无所谓了。
我应该去死才对。
虽然有些不舍,但我还是把那封信给烧掉了。
我想,用刀慢慢割开皮肤的话,应该会更痛一些吧,这样子是不是就能,稍微感受到那个人的感觉?
“——”
玻璃破碎的声音传来。
“我就离开了一会,你在干什么蠢事?”
他直接踢开我准备去拿的刀,站到我面前,笑着对我说:
“抓到你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