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抬起眼,能看到什么?
天空?星河?
我曾经以为只有他是不一样的。
但这只不过是我自欺欺人的幻想。
现在想想我真是一个自私的人,我只是把所有美好的幻想都强加在了那个人身上。
那不是他,那是凄惨的我所渴望的一切。
而他为了我,实现了我的妄想。
如果不是遇到我的话,他的人生不会变得那么糟糕吧,是我毁了他。
因为承受不住重担,便把希望全部寄托到一个局外人的身上,把他彻底拉下水,直到最后都没有真正看过他一眼,差劲透了不是吗。
我知道他在等什么,我也知道他的愿望,但我选择了无视,只是为了保护我自己不受到伤害。
他从来没有责怪过我,一直都是他在包容我,而我却做出一层又一层厚重的壳子来隔绝他。
懦夫、胆小鬼……现如今随便你怎么说了,反正这就是故事的结局。
像我这样无能的人大概只能缩在下水道与老鼠们为伍吧。
垃圾堆里面腐烂的食物,哼,听上去就很配我。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最后再见他一次。
我也没什么奢求了,只要能看见他现在过的不错,我这可笑的罪恶感大概就能稍微消去一些吧。
说到底我还是单纯的想让自己好过点而已。
真的是,连我自己都想唾弃自己了,到了这个地步还是一个只考虑自己的人渣,结果我什么都没变。
我以为只有他是不会改变的。
对,他不会变的。
只要他,永远是那个温柔的他。
“你到底在逃避些什么?”
“是逃避我?还是逃避你自己?”
不对,其实我都知道的,跟他说的一样,我只是在逃避而已。
“不要避开我。”
“温柔的包容你,你想要的是这么一个存在对吧。可以啊,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继续陪你玩这种扮家家酒的游戏。”
“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看着我。”
我没有注视着他,那不是他,那不是我想要的他,那不是我理想的他。
我明明是最清楚的那个人,但是我欺骗了自己,选择了忽视。
好像那个时候我是这么回答的吧。
「我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你一直在追寻自己理想中的寄托,我明明一直都在你眼前,你却像根本不认识我一样。”
“没关系哦,我会等到你愿意醒来的那天。”
脑袋好痛,这个人,是谁来着?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