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月歌】妈妈桑和地主家的傻儿子

是时候拿出以前写的文出来混更了emmmm
——————————————————————
今天,叶月阳不小心惹长月夜生气了。
长月夜自从第二节课开始就没有理过他了。
午休的时候,即便长月夜就在旁边,但叶月阳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自然而然的过去搭话。于是就时不时的侧过头看对方一眼。
自以为自己看的很隐蔽的叶月阳。
早就注意到对方的视线长月夜:妈的智障。
然后叶月阳因为不干点什么又觉得心慌,拿出一只笔打算转个笔什么的。然而,那只笔爆墨。
“擦……”叶月阳看着自己手上的墨,沉默了。
叶月阳默默的站起身,走出教室,直奔厕所。
厕所的水无论春夏秋冬都是冷的,更别提现在是冬天,冻的要命。
叶月阳开着水,边冲边努力的搓那一块墨,希望可以蹭掉了。
在大概那样子冲了一会儿后,叶月阳关掉水看了看手。颜色差不多变淡了点。
本来想要不干脆就这样回班上等它什么时候自己消掉,但想着反正都这么冷了干脆再冲会儿。于是叶月阳又打开了水龙头。
又冲了个大概5分钟左右后,叶月阳发现突然有个人站到了自己身边。
长月夜伸出手,一把拽住叶月阳把他往厕所外面带:“是不是傻,冷不冷啊你。”
叶月阳眨了眨眼睛,还没反应过来。
被长月夜拖着带出厕所后,叶月阳本来以为他是要回班的,但是对方径直往楼梯口的方向走。
楼梯口的方向要路过女厕所。
在走过女厕所直接下楼的时候,叶月阳犹豫着开口了:“我本来以为你要带我进女厕所的……”
长月夜瞟了他一眼,没有答话。
长月夜一直拉着叶月阳走到三楼,然后松开手,自己直接进了老师办公室。
“?”叶月阳满脸茫然的等在外面。
在外面站了一小会儿后,长月夜拿着一瓶洗手液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
出来后直接在叶月阳手上墨迹那块挤了点,再次拉着叶月阳往上走,然后又回到了刚刚的厕所。
示意叶月阳自己冲一下手,然后长月夜拿起放在架子上的一个刷子一样的东西,往上挤了点洗手液,简单清理了一下,然后冲了一下。
看了眼那边又开始一点一点蹭那块墨的叶月阳,长月夜伸手抓住对方的手,将刚刚清洗过打了肥皂的那个刷子往对方有墨的那块轻轻的刷着,细心的连着缝隙的一点也刷了一下。
“怎么感觉我现在就像出去玩,弄的一身脏的熊孩子被妈妈督促的站在水池旁边洗手。”叶月阳乖乖伸着手,笑着说。
“你本来就是。”
叶月阳的没话找话结束了之后,两个人之间陷入了沉默。
“……”叶月阳看了眼长月夜,又将视线移向别处,“消气了?”
长月夜看了叶月阳一眼,又低下头继续帮他弄干净墨迹:“蠢。”
长月夜擦了一会儿,觉得差不多可以了,让叶月阳自己去把手冲干净,然后自己去把那块刷子冲了一下,放回架子上。
等叶月阳冲干净肥皂后,再次拉着他往外走,同时不忘带上洗手液:“走了,还洗手液去。”
叶月阳无奈的笑了一下,也就任由着对方拉着自己走。
还完洗手液后,叶月阳本来以为这次对方肯定是要回班了,但这次长月夜又拉着他去了一楼的教导处。
叶月阳看着长月夜掏出教导处的钥匙打开门,奇怪的问:“你来这里干什么?”
长月夜推开门:“你手不冷啊?”
“老师,能借一下您的盆子吗?”“你要盆子干什么?”“这家伙把墨弄手上了。现在虽然弄干净了,但是他手冷。我借着打一点热水。”“啊,好,你拿去用吧。”
叶月阳全程放空状的站在一旁。
长月夜拿着一个脸盆从教导处走出来,然后朝走廊尽头的厕所走了进去。
叶月阳也就默默跟着,在进去之前叶月阳看了眼上面的标识。
“……”叶月阳也走了进去,拍了拍长月夜的肩,“夜,这是女厕所。”
长月夜:……
“没关系,反正基本上没什么人用。”长月夜沉默了好一会儿后才答道。
“但是并不是废弃了对吧。”“……”
叶月阳笑着看着即便身子有瞬间僵硬也坚持在这里打完水再走的长月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没关系没关系,反正我现在也陪你一起进来了。”
长月夜没有说话,接了一点冷水后就快步离开了厕所。
叶月阳:╮(╯▽╰)╭
再走回教导处,长月夜从一旁的桌子上拿过热水瓶,往脸盆里倒了点开水,自己伸进去试了试水温,然后将热水瓶放回原位。
示意叶月阳把手伸进去泡着,自己也伸进去舀点水往他泡不到的手背上浇。
一个中午就被他们这么耗在这里了 。
“真不知道那些女孩子喜欢你哪里。”
“是是。”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