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无题

少年向往着自由,眼瞳里注视着天空。



你曾经同我说过,拥有的是虚假,时间只不过是幻影,停留在肩膀上的信鸽不是和平而是灾厄。

你曾经是我的唯一。

也许吧。

故事书里公主最终会和王子在一起,主角一定能够获得幸福,童话会是人们的最后。

如果说这种完美的不真实的结局才是你会拥有的最后,那么我究竟,一直以来,这双眼睛所注视着的,到底是什么呢。

世界值得童话,所以你不应该就这么消失。

真狡猾呢,生拉硬拽将我拖到了现在这个地步,然后你就这么消失了,我所有的努力和奋斗的目标。

你是离开了吗?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远离这里,你才是真正能够飞翔的青鸟,本来就不是应当留在这种狭小的,充满局限的存在。

书中的青鸟是为人们带来幸福的存在,那么毫无疑问,你是为我带来幸福的青鸟。

因为有你在,我才能够走到今天,因为有你在,我才真正感受到了活着的意义。

也许平凡很好,也许暴乱也不错。普通人平凡而又朴素的每一天是如此的令人向往,不,我应该说感到怀念才对。

我终于成功抛下了将我豢养在安全区内的枷锁,那么你呢,你到底去了哪里,你是否抛下了什么,是否获得了什么,我不需要真正得到回复,但是我依旧思念着你。

你带给我的也许是我这辈子都难以想象的,巨大的财富。

少年向往着自由,眼睛注视着天空,脚步踏向未来,话语充斥希望。

那么你一定是我的期望。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又或者会开始,但是前篇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得到了我曾经没有的一切,同时也失去了我曾经拥有过的一切。

可我从来没有错过你。

你是我永远不会失去的珍宝。

【无论在你的身上到底发生过什么,你的灵魂都一定是拥有洁白羽翼的天使。】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