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月歌】关于称呼的讨论

cp:阳夜,新葵
不过其实cp感不重,更像年中四人闲聊日常
一发完结的那种
__________________
“说起来我和阳被称为open色狼组绝对是因为阳他因为名字可爱什么的就在后面加个酱称呼。”卯月新趴在桌子上,侧着脸喝着他的草莓牛奶。
皋月葵在旁边整理着自己囤了好久的书籍:“我觉得挺好的啊。”
“诶----”
突然,卯月新感觉自己的脑袋被什么东西突然敲了一下。
“你也有原因好吧,而且我上次就强调了,不止是名字可爱,性格和行为总体上也非常可爱。”
叶月阳站在卯月新身后,一手撑着他的椅背,另一只手里拿着被作为凶器的一沓资料。
皋月葵把书本摆放整齐,回头看向叶月阳和他旁边还没吱声的长月夜:“欢迎。”
“就比如说葵酱就是整体都很可爱。”
然而看样子叶月阳和卯月新两个人还在瞎较劲。
“谢谢。”皋月葵抬头就给了叶月阳一个灿烂的笑容,同时招呼两个人坐下,“别站着说话了,快坐下吧。”
“打扰了。”长月夜拉开皋月葵旁边的椅子坐下,“抱歉啊,这么突然跑过来。”
“没关系的,再说隼桑也经常突然出现在这边。”
“这个也很抱歉。”
和女子力组的两个人的和睦相处不一样,旁边的两个人已经开始就刚刚的话题展开激烈的争论。
“葵很可爱这种事我当然知道。”卯月新坐直身子,把手里的草莓牛奶一口气喝完扔进垃圾桶,“但是我就不会加酱称呼。”
“这里不是自满的点好吗。”
卯月新看了看自觉拉了一个椅子过来坐下的叶月阳:“你到底是要吐槽还是争论好好选一个。”
“啊,不自觉就……”
“咳咳,回到正题。”卯月新努力表现出一脸严肃的样子,然而他那个没什么表情的脸实在是不适合。
“夜很可爱对吧。”卯月新下结论一般地看向叶月阳。
“对啊。”叶月阳没有丝毫犹豫,点了点头。
“我也赞成。”皋月葵举起手,把椅子往后一靠,一只脚踩着桌子下面那个为了平衡的横条,一手扶着桌子,半悬空的状态稍微晃了两下,侧头面向那边激战中的两个人。
皋月葵,突然加入战局。
“连葵也……”
长月夜默默捂住脸叹惜我方战友突然转战。
卯月新回过头看了看旁边突然加入话题的皋月葵,又转回去面向:“那为什么不加‘酱’称呼?”
“这个嘛……”
叶月阳本来一副“你傻啊”的表情打算回答的,结果仔细一想发现,喊的太当然了完全没有想过什么为什么。
简单来说,叶月阳被问住了。
“啊。”见叶月阳半天想不到答案,卯月新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指着他,“我知道了。”
“哈?”
“你对葵有意思吧。”卯月新摆出不可置信的样子指着叶月阳假哭了几声,“嘤嘤嘤。”
叶月阳:???
假哭完了突然侧身抱住皋月葵,用他特有的那懒洋洋的语调说着:“不会让给你的哦。”
“本来也没有抢的打算。”
“哈哈,感觉像变成奖品一样了。”皋月葵笑着拍了拍卯月新的胳膊,“很热哟,新。”
“葵,这里不是笑的地方。”长月夜试图挽救一下自己的战友。
“诶,是这样吗?”
在经过一段打打闹闹的时间之后,叶月阳整个人往椅背上靠着,抬头看着天花板:“不是,从小就叫的‘夜’,突然加酱称呼也很奇怪吧?”
“原来如此,也就是说阳君加‘酱’称呼的习惯是近年养成的啊。”卯月新去冰箱里又拿了盒草莓牛奶回来,“不亏是人气偶像。”
“醒醒,新,你也是偶像。”
今天的年中组也是正常运转。


小花絮:
【关于称呼讨论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说起来阳只在叫葵的时候后面加‘酱’呢。”
某天,卯月新喝着草莓牛奶,似是突然想起来这件事,随口说着。
“怎么,新你也想被称呼为‘酱’啊。新酱?”
“……”卯月新沉默了一下,“阳酱。”
“什么事,新酱?”
“什么都没有哦,阳酱。”
之后的几天,两个人就一直保持了这个叫法。
“他们两个最近怎么了?”长月夜转头问旁边的皋月葵。
“不知道。”皋月葵诚实的摇了摇头。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