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柒七】我想要的未来

*个人理解
反正就是他俩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原因在一个奇妙的空间相遇了,阿七有柒哥的记忆
ps.我不会粤语,麻烦自行代入一下_(:з」∠)_
*特别短
反正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ooc东西
——————————————————————
“柒哥,我觉得你不适合当刺客。”
伍六七摸着自己的下巴,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
某玄武国第一暗影刺客:……
听着伍六七开始自己稀奇古怪的分析,柒压根就懒得搭理他。
从以前开始,只有听人家说自己天赋异禀,天生就是当刺客的好料子这种话的,什么时候听人说过自己不适合当刺客,柒虽然没有理会伍六七,但还是认真的听着他讲他的分析。
“你其实根本就不想杀人的吧。”
柒一挑眉,倒也没反驳对方的话。
“咱俩可是同一个人。”伍六七对着柒伸出一根手指,左右摆了两下,“要是柒哥你真的冷酷无情面瘫酷哥的话,那你说说咋变成我这样了。”
用那种“原来你还有自知之明”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传说中自己的未来样子,柒总算开口憋出几个字。
“怎么说。”
伍六七摇摇头,大有一股恨铁不成钢的气势,打算用自己突然爆棚的责任感来对过去的自己的进行一番“爱的教育”。
“你上次为什么没有杀那个四眼。”
“因为他不是任务目标。”
摆着自己那张酷哥帅脸,柒老老实实跟着伍六七进行着仿佛幼儿园小朋友般的一问一答。
“但他是敌人对吧。”
“对我没有威胁。”
说到这里,伍六七用劲一拍自己的大腿,然后被自己下的劲太大给痛着了,赶紧皱着眉头假装深沉。
“你看嘛。”伍六七继续皱着眉头伪装自己刚刚干了啥傻兮兮的事,同时接着跟柒进行自己的理性分析,“你知道吧,就上次那个美女、呃……梅花十三!对,梅花十三。我上次就因为不小心弄坏了她的面具,她就要把我给干掉。”
伍六七边说边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你再看看你。”
本来伍六七和柒提起这岔子是想要方便对方理解自己的意思,哪想到对方重点似乎偏的有点厉害。
“她想要杀你?”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被柒与众不同的重点给惊到的伍六七疯狂摆手想要拉回他歪到外太空的着重点,“再说人家不也没把我怎样吗,最后关头还跟着一起干boss。”
虽然那个boss被柒给秒掉了。
柒没有吭声,低着个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
“算了,虽然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鬼地方,但是能遇到你也算是缘分。”
似乎是见气氛开始有些沉默,伍六七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努力活跃尴尬的气氛。
“真是没想到我以前这么靓,搞得我好没有实感哦。”
抬头看了眼伍六七,又低头看看自己,柒的表情没什么变化,还是用那种很平静的语气回话。
“你挺好的。”
“哦吼,这是夸我哦?”
“嗯。”
伍六七表现出被柒夸后“受宠若惊”的样子,很自然的挨着柒坐下,还顺手把他的脖子一勾。
“嘿嘿,我都想能多和你聊聊了。”
“嗯。”
瞥了一眼身旁伍六七笑嘻嘻的样子,柒也跟着勾起嘴角。
“放心吧,柒哥,我保证把日子过得够充实,到时候咱俩一起乐。”
“好。”




我最想要的未来由你来实现。
——————————————————————
伍六七:叫过去的自己一声哥,不亏。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