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A瓜】聊天聊到话题终结才是聊天的精髓

我已经不仅仅满足于磕粮了!
背景设定啥的我也没有细想,反正只是个很短的小段子www
——————————————————————


1.注入灵魂

今天,我们可敬可爱的好哥哥老白,正带着甜瓜学习如何做蛋糕。
虽然甜瓜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带着自己做蛋糕,但是这跟他现在想吃巧克力这事一点都不冲突啊!
在经过一番考量后,甜瓜喜滋滋的收拾东西跑去跟着老白去学如何做蛋糕。
然而自从正式开始做蛋糕,甜瓜他就拿着个勺子站在那里,老白让他帮忙拿一下东西他才动一下,全程不知道在神游些什么。
“我说甜瓜,你有在听吗?”
“啊?”甜瓜被这么一叫,猛地回魂,不管三七二十一赶紧先点头,“在听在听。”
“哦,那你告诉我,你是不是该干点什么?”
甜瓜被老白这么一问,顿半天地冒出来一句:
“注、注入灵魂!”
老白:那你好棒棒哦。
在老白做最后一道工序,打算给蛋糕加点装饰的时候,甜瓜突然打开一个罐子从里面抓出一把颗粒物往蛋糕上面一撒。
“你刚刚加了什么?!”
其动作之突然,让老白连拦都来不及拦。
“灵魂!”
甜瓜喊的理直气壮且无比大声。
老白:哦,是这样的哦。
被甜瓜这下硬生生给喊懵了几秒,老白扫了眼甜瓜刚刚打开的罐子。
“……你撒的是盐?”
老白:【不敢置信】
心虚的看了看自己打开的罐子,甜瓜还是嘴硬打死不承认:“不,我撒的是灵魂。”
“事先说好,这蛋糕你自己吃,我可不吃。”
“别啊白哥哥,我的好哥哥!”甜瓜一听这话连忙拉着打算走人的老白,“我一个人吃不完啊!”
最后,老白还是冷酷的抛下了这个被迫注入灵魂的蛋糕和始作俑者走了,蛋糕自然是留给某个认不清糖罐子和盐罐子的傻孩子了。
当天晚上,甜瓜抱着这个蛋糕敲响Alex的房门。
“爱丽爱丽,吃蛋糕吗?”
Alex看到甜瓜和他抱着的蛋糕时,差点手一抖把门给甩上。
“我亲手做的!”
甜瓜这话一出来,Alex第一反应就是拒绝。
想拒绝理由想了半天,导致的结果就是讲出来的效果磕的跟结巴了似的。
“我我我我减肥。”
甜瓜:啊???减肥还行???




2.关于称呼的讨论(1)

某一天,Alex和甜瓜连麦直播时,甜瓜突然开始疯狂喊Alex的名字。
“爱丽爱丽爱丽!”
对此习以为常的Alex完全懒得理他。
结果甜瓜喊着喊着就喊变味了。
“爱丽丝!”
Alex:???
弹幕也开始嘻嘻哈哈的疯狂吐槽。
【爱丽丝是个什么东西啦hhhh】
【起名大王甜瓜先生。】
【Alex梦游仙境还行666】
“爱丽+阿拉克斯=爱丽丝!”
似乎是看到弹幕的吐槽,甜瓜稍微解释了一下自己这莫名其妙蹦出来的新称呼。
没等Alex对自己的新外号发表感想,甜瓜直接跳过这个话题开始和弹幕聊天。
“诶那你们说,我比较适合爱丽丝梦游仙境里面的哪一个角色啊。”
本来正在认真看弹幕说的角色,却突然听到Alex来了一句:
“烦人花。”
“烦人花是个什么东西?”
【是我和爱丽看的爱丽丝不一样吗???】
【爱丽是不是说那个啊,那个门口的花???】
【我有权怀疑爱丽也不知道他说的那个东西真正的名字是啥|ω・)】
“就那个,那个话很多的花。”
【hhhhh话很多的花】
【说咱们瓜瓜话唠呢x】
【甜瓜:???】
“哇我生气了,你嫌弃我!”
【快哄哄瓜瓜啊爱丽!】
【来吧,展现你男友力的时候到了!】
“那你气吧。”
【????】
【这么真实的吗??】
【甜瓜:惊了!】
甜瓜看着弹幕,拿出手机给Alex发了条短信。
「爱丽你这样不行啊,你好歹意思意思,哄我两句嘛。」
Alex:【冷漠】
Alex不回话,甜瓜就接着发。
「哄我嘛哄我嘛。」
最后Alex满脸嫌弃的发了个“1”过去以示安慰。
甜瓜:???




3.关于称呼的讨论(2)

今天又是愉快的直播的一天。
甜瓜打开直播,去找Alex连麦。
“亚历山大你说话啊。”
本来正日常自闭的Alex被甜瓜说得一愣,开口询问:
“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
【瓜瓜是不是有毒啊???】
【我们爱丽都被他喊傻了hhhhh】
“我今天去查了一下你这英文名,英译过来是‘亚历克斯’,不是和亚历山大挺像的吗。”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这什么逻辑,惊了】
【瓜瓜真的不亏是最强外号王,这称号是真的坐实了,谁来都抢不走╮( ̄▽ ̄)╭】
“行吧。”
“走走走,亚历山大,我们今天打啥游戏好啊?”
“随便你。”
【最关键的是爱丽他还默认这个新外号了???】
【爱丽你不能这样惯着他的,再这样下去瓜瓜他哈姆雷特都要喊出来了!!】
【哈姆雷特是什么鬼啦hhhhh】
【我看爱丽压根就是懒得跟他争吧hhhh】
坐在电脑桌前面的Alex满脸冷漠的看着弹幕在那里刷,说实话他早就习惯甜瓜莫名其妙的起名思路了。
Alex:懒得理他。




4.关于称呼的讨论(3)

“阿拉克斯——”
甜瓜拖长语调召唤自闭少年Alex。
Alex没有吭声,在公屏上打了个句号。
“打什么句号啊,快哼两声。”
“哼哼哼。”Alex配合的发出声音,“哼了三声,满意没。”
【hhhhh爱丽怎么这么有意思】
【说什么呢,我们爱丽一直都很有意思xd】
【哼了三声还行。】
“可以啊,阿拉克斯,学会扣字眼了啊。”
【A总日常冷漠hhhh】
【其实我每次听瓜瓜喊阿拉克斯我都会想到阿拉斯加emmmm】
【不瞒你说,我也是emmmm】
“阿拉斯加?”
Alex看弹幕的时候,正好看见这几条。
【是啊是啊,雪橇犬】
【阿拉斯加多可爱啊!】
“什么?什么阿拉斯加?”
听到Alex主动开口讲话,甜瓜兴致勃勃的追问着。
“你的阿拉斯加。”
其实话刚讲出口的时候Alex完全就没有过脑子细想,就随便回了一句,等话讲完他才意识到不对劲。
“我没养阿拉斯加啊。”
与此相对,甜瓜全程状况外,不知道Alex在讲些什么鬼。
但是甜瓜不清楚状况,不代表弹幕不清楚啊,弹幕直接炸开了锅。
【什么?什么?爱丽他刚刚说什么???】
【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Alex吗?!】
【问题不对,问题很大!】
“我养的阿拉克斯。”
像是觉得网友的震惊还不够大,甜瓜开玩笑一般的说道。
“你做梦呢吧你,谁养谁啊。”
【爱丽他到底在讲什么b话???】
【爱丽他变了,他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爱丽了。】
【震惊,两主播不可告人的秘密关系终于暴露了!】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这个时候甜瓜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他看着突然爆炸的弹幕,一头雾水。
“讲雪橇犬的品种。”
【又开始了,爱丽他又开始闭着眼睛说瞎话了。】
【说啥呢,没毛病啊,确实是雪橇犬啊】
【对的对的,阿拉斯加和阿拉克斯嘛,我们都懂的。】
“阿拉克斯和阿拉斯加……”
甜瓜一个字一个字的读着疯狂滚过的弹幕。
“哎呀什么嘛,原来是这样啊。”甜瓜用他那独特的语音语调讲着,“我还以为什么事呢。”
说着说着,甜瓜突然就笑出声来。
从刚刚起一直沉默到现在的Alex也跟着笑起来。
【好嘛,还是老样子,是我想多了】
【还以为要来什么大爆料呢】
【这两个人笑的傻兮兮的,搞得我也想笑】
【傻笑主播,关注了】




5.关于称呼的讨论(4)

【说起来甜瓜对爱丽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爱称,爱丽平常都怎么称呼甜瓜的啊?】
打游戏时顺便瞥两眼弹幕,正好就看见这个问题,Alex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就是甜瓜啊。”
【就没有那种独特一点的称呼吗!】
“瓜娃子算吗?”
【这什么见鬼的称呼】
【要爱称啦爱称!】
“哪有什么爱称嘛,我平常就喊的甜瓜。”
【那你现在想一个!】
Alex稍微思考了几秒:“那就西瓜。”
【西瓜????】
【爱丽的起名技术终于向甜瓜先生靠齐了吗???】
“甜的瓜不就是西瓜吗。”
【你把南瓜置于何地?!】
【我南瓜第一个不服】
【南瓜不也是甜的吗,你怎么不说南瓜】
“因为我更喜欢西瓜。”
【可以,理直气壮】
【是在下输了】
第二天,这事就传到了甜瓜先生的耳朵里。
当时甜瓜正好马上要和老白一起开黑,连麦时老白喊甜瓜赶紧上线时,甜瓜激动的说:
“白哥哥,我改名了!以后我就是西瓜了!”
老白:你是魔鬼吗???
“西瓜多好啊!”
甜瓜不仅接受新称呼接受的无比自然,并且马上开始向所有认识的人介绍自己新名字。
【瞧把我们瓜瓜给乐的。】
【我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到瓜瓜居然这么喜欢这个名字???】
【也不看看谁取的。】
一语惊醒梦中人,广大粉丝一瞬间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惊天大秘密。
Alex:早知道他真的要用我就说南瓜了。
魔鬼本人Alex石锤了。
————————————————————————

评论(10)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