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双瑞】永世轮回

感觉写的已经跟标题没什么关系了
☆分段很迷,有时候一分段就是情节转换了
日常觉得自己是个傻子
我知道自己写的特别傻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码双瑞
___________________
永世轮回是种痛苦。
盛大的告白是对你最后的告别。
“你来了。”
“嗯。”
这个地方没有四季,无论何时都是春天。
迎接他的永远是花开的时节。
格瑞知道,他会在这里看到他----
另一个自己。
水流动的声音,风吹过的声音,从远方飘来的不知名的旋律。
“你这是第几次到这里来了?”
格瑞他听到“自己”这么问。
“五次。”
“哦。”
然后便没有了下文。
格瑞不清楚对方到底在想什么,可是他是唯一能够明白他在想什么的人。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格瑞走到他身后不远处,一只蝴蝶从他面前飞过,一直飞向河的对岸。
“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你自己。”对方看着面前的河流,花瓣在水面上漂荡,“你又为什么会在这里?”
“……”
格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对方,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但他却觉得他就应该在这里。
“坐。”
对方拍拍自己身旁的草地,示意格瑞过来。
格瑞也没有怎么抗拒,非常自然地挨着对方坐下。
格瑞知道,这是一个轮回。
这里永远的春天以及身旁的“他”,都是一个循环。
唯一的变数正是同样已经身处循环中的自己。
格瑞说不上来这是什么感觉,但是格瑞渐渐发现,自己在这边的停留时间越来越长。
格瑞清楚的意识到,给与自己的机会已经所剩无几,但是他必须打破僵局。
这将会带来巨大的改变,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他”。
“你为什么不愿意停留在这里?”
格瑞听到对方的询问,抬起头,对上的便是那副与自己相同的外貌。
“那么你又为什么停留?”
“……是啊,我为什么会停留在这里呢。”
没有答语的疑问,只不过又是一个重复。
良久,便陷入了寂静。
只有那不知名的旋律还在继续。
格瑞不知道这个旋律是从哪里飘来的,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所处的空间到底有没有界线。
在这个没有时间观念的地方,“时间的流逝”显得那么的无意义。
格瑞感觉到有什么冰凉的东西落在自己裸露的皮肤上,看向那个位置却又什么都没有。格瑞抬起头,细碎的雪花飘落在眼角。
太阳柔和的光线并没有消失,这雪花无论怎么看都是不符合常理。
“时间到了。”
“嗯。”
格瑞站起身,拍掉粘在裤子上的些许枯草,没有再多说些什么。
“祝你好运。”
离开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祝福。
格瑞再一次来到这个地方时,在他原本的时间线已经过去相当长的时间了。
在平常的那条河岸没有看到“他”。
格瑞难得的有些急躁。
最终他在一个疑似花园的地方找到了对方。
“这是?”
“都是我种的。”
对方显然对自己的“杰作”非常自信,很是自豪的向格瑞介绍花园里的各种各样的花草。
然而花草的种类还没介绍完,一阵强风吹过,漫天飞舞的花瓣宛如一个仪式。
格瑞看着花瓣,意识到这次有些不对劲,走向前伸手按住对方的肩膀:
“我会改变这里。”
“嗯,你会成功的。”对方没有为他突然的举措惊讶,反而帮格瑞拿掉了肩膀上的花瓣。
“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
对方突然抱住了他,格瑞有些愣神,他听到他在自己的耳边说着:
“你拥有我所没有的一切。”
“我……”
格瑞的话没能说完。
“他”看着手中的花瓣,抬头望向天空。
“……以及我曾经失去的一切。”
贯穿胸口的利刃,就算捂住伤口,血还是不停往外涌。
意识开始模糊,格瑞已经听不清金抱着自己在说些什么了。
想要抬起手臂,却实在是无法办到。
“别哭了,笨蛋……”
你赢了。
这是格瑞没有说出口的话,他知道金听到后只会更加难过。
在闭上眼睛的前一秒,格瑞最后想到的是另一个“他”。
「如果生命走向尽头,是否能在那尽头之处再次遇见你。」
格瑞再次来到那个奇妙的地方。
这里和之前还是没有什么大的区别,硬要说的话,大概是这次格瑞一来就是在河边,而不是不远处那个小山坡那里。
他看到“自己”拿着一朵玫瑰花冲他眨了眨眼睛。
“哟。”
格瑞偏过头,移开了视线。
“抱歉。”
“别一来就是道歉嘛,放松点。”对方站起身走到格瑞面前,指着停靠在岸边的小船,“喏,看到那个没有?”
格瑞顺着对方指的方向看过去。
“怎么?”
“那个是之前没有的。”对方拉着格瑞往小船那边走,“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它去对岸了。”
在小船面前站定,“他”笑着用手肘轻轻捅了一下格瑞:“你成功了。”
格瑞还没回话,手中便被对方塞了那朵玫瑰花。
“顺便一提,这个也是之前没有的。”
格瑞也笑了,虽然只是一个很淡的笑容。
“走吧。”
「离开这个地方。」
格瑞他陷入了一个轮回。
在时间的长河中他最终看到的,是他自己。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