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凹凸】四个中二病一台戏(2)

我发现我写的雷总可能很迷,有毒
团宠嘉德罗斯,虽然现在还没怎么体现出来
所以果然还是瑞嘉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其实安迷修和银爵的关系挺好的。
具体就表现在,两个人的日常对话中。
“你知道吗,格瑞他终于开始和我们一起闹了,还学会开玩笑了!”
安迷修拿着一张餐巾纸捂着嘴,假装那是手帕一般,努力表现出感动的泪流满面的样子。
“哦。”
“刚开始被分到一个宿舍时,他那个高冷的样子,我以为他根本不会搭理我们的,没想到现在大家都关系这么好了啊。”
安迷修一边说着一边点头,欣慰的感觉银爵不用看那边都感受的到。
“这种事情你跟他们说去,别来找我。”
“不,心灵之友!”安迷修满脸严肃,“只有阁下才是我的交谈对象。”
“……”
银爵:能不能快点来个人把他拉走。
然而银爵可能并不想和安迷修关系那么好。
“那他们三个呢?”银爵叹了口气,放弃了抵抗,开始跟安迷修的日常鸡汤。
“啊,他们三个啊……”安迷修无意识地用一只手将自己衣领上的扣子打开又扣上,“我总觉得我们不是很像朋友。”
“明明在全校人眼中你们的关系都相当好?”
“可是我总觉得有些违和感。”
银爵看着对方纠结的样子,状似无意地说着:“虽然我个人觉得,比起朋友你更像他们几个问题儿童的妈妈。”
“啊。”
“难道不是因为这个?”
听上去挺扯的理由,但安迷修感觉简直醍醐灌顶,恍然大悟。
“果然阁下才是我的心灵之友!”安迷修激动地握住银爵的双手。
“啊,嗯……”
“喂,安迷修,都放学了你还在那里磨蹭什么呢。”
就在银爵考虑要不要喊救命的时候,雷狮站在教室前门,弯曲手指,用骨节敲了两下铁门吸引安迷修的注意。
“你想让本大爷等你多久啊。”
“明明是你被老师叫去办公室了吧?”安迷修拎起书包,向银爵挥了挥手以示告别,走向某个站在前门那里的雷狮。
看着走远的两个人,银爵有些无奈地开始收拾书包。
“不过违和感的原因应该不止那个,就不告诉他了吧。”
当安迷修和雷狮回到宿舍时,看到的就是一个人坐在桌子前抱着个不知道哪里捡来的棍子一脸认真往上面缠黄色胶带的嘉德罗斯。
雷狮、安迷修:???
“格瑞去哪了,怎么没看到他?”
“他说今晚不回来睡,刚进寝室就把东西一拎走了。”嘉德罗斯头也不抬地继续往棍子上缠胶布。
“熊孩子的监护人走掉了,咱俩怎么办?”雷狮靠到安迷修耳边小声说着。
“写作业。”安迷修把书包往椅子上一放,拉开拉链,从里面拿出了他的笔记本和笔袋,“你也别傻站着了,我是不会借你抄的。”
雷狮把包往地上随手一丢,走到床边坐下,侧着往床上一躺,“一个小时后叫我起来。”
于是,一起去图书馆写作业的计划就在雷狮被老师留下以及格瑞的消失中化成了泡沫。
一个小时后。
安迷修和雷狮坐在书桌前写作业,旁边的嘉德罗斯缠完黄色胶布,开始缠黑色胶布了。角落里扔着几个他没缠好的失败品。
整个寝室安静的可怕,和平时他们整个宿舍最社会的形象完全不符。
“老大!”
就在这个诡异的沉默中,出现了一个打破寂静的勇士,他冲进了这个寝室。
“老大我刚刚看到格瑞和那个新转来的金毛一起出校门了!”
在雷德的大声报告中,嘉德罗斯把角落里的失败品全部砸向了雷德。
雷狮放下手里的笔,一副看戏的样子:“哪壶不开提哪壶。”
看这迅速摆好看戏样子的架势就知道,大概早就想扔笔搞事了,但迟迟找不到机会。
安迷修也停下笔,把笔盖一盖塞进笔袋里,再把笔袋的拉链一拉。
“你干嘛呢?”雷狮注意到旁边安迷修的动作,奇怪地看着他,“搬迁?”
“都这个点了你还不吃饭?”
“说起来是挺饿的。”雷狮站起身,走到自己的床边弯腰拿起外套,“走吧,去哪吃?”
“就平常的那家店吧。”安迷修跟着起身向着寝室的门那边走。
“等,等一下!你们就这么见死不救吗?!”
雷狮打算开门的手突然停住,转过身就比了一个大拇指给雷德:“加油,壮士,我看好你哦。”
“勇气可嘉,我们会记得给你上坟的。”安迷修点点头,也比了个大拇指给雷德。
雷德:WTF???
在雷德被两个人抛弃后过了几分钟,雷狮又突然把寝室门打开。
“啊,对了,有件事情忘记说了。”
“雷狮……”雷德努力想让自己那被遮住了的眼睛透过布散发出光芒。
“那个巨婴的晚餐你来解决。”雷狮走进寝室,拿走桌子上的钱包,又退出寝室外,并贴心的关上门,“就这样。”
雷德:我早该想到的_(:з」∠)_
“等一下!老大,老大!算我求你了别打脸!!”
雷狮伴随着雷德的惨叫声,潇洒地走下楼梯。
当雷狮走到他们经常去的烧烤摊的时候,安迷修已经点了一桌子开始吃了。
“怎么,你不是信奉正义感满满的骑士道吗,怎么不去救雷德。”
雷狮拉开椅子坐下,顺便拿起一个烤串开始啃。
“你觉得那像是需要我救的样子?”
“不是吗,叫的可惨了。”
安迷修咽下口里的一块肉,认真的纠正雷狮刚刚说的话:“在我看来这正是他们感情好的象征。”
“哦,这样啊。”
雷狮:【冷漠】这种事我知道啊。
“难怪你不受女孩子欢迎。”雷狮招手叫来服务员,“这边麻烦来一瓶冰啤酒。”
“啊?”
安迷修:???
“说你不会读气氛呢。”雷狮拿着开瓶器打开啤酒盖,给自己和安迷修两人各自倒了一杯。
安迷修倒也不反驳雷狮:“那你说刚刚那句我该怎么回答。”
“不知道。”雷狮灌了一口酒下去,“反正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就莫名其妙的尴尬。”
“那对我来说那就是最佳答案。”
“是吗。”
在两个人都吃的差不多了的时候,雷狮突然满脸凝重的开口喊了一声安迷修:
“安迷修,你带钱了吗?”
“啊?”安迷修一愣,迅速摸遍自己身上的所有口袋,发现自己身上一块钱都没有,“我好像把钱包忘在寝室了。”
然后安迷修觉得雷狮的那个问题肯定没那么简单:“等一下雷狮你不会……”
“其实我也忘记带钱包了。”
安迷修现在开始认真的思考自己留下来刷盘子或者现在跑回去拿钱包的可能性了。
因为两个人吃的已经差不多了,还都没在吃了,再加上安迷修的迷之动作,他们引来了服务员。
“请问一下,是需要结账吗?”
“呃,那个……”
安迷修:完了。
“多少钱?”
“189。”
“给。”
安迷修看着雷狮拿出钱包抽了两百出来,感觉有些懵逼。
安迷修:???
“你不是说你没带钱的吗?!”
“哦,我骗你的。”
本来想耍安迷修的雷狮发现自己丢不起这个人。
“幸好你是在耍我,要真都没带钱那玩完。安迷修瞬间感觉松了一口气。
“不是,你有点出息成吗,大不了留下来刷盘子。”
“你要刷你刷啊,你有种别把活都推给我。”
“说的像烤串你没吃一样。”
当服务员找零回来,就看到两个傻子在争论什么洗盘子。
服务员:???
路过的凯莉偶然间听到了他们关于洗盘子的争论,默默打开手机里的学校论坛。
「震惊!1245寝室的社会雷狮和安迷修二人因没钱付烧烤费竟留下来洗盘子!」
第二天这事就传遍整个学校了。
当两个人回到寝室时,看到的就是雷德顶着脑袋上的包收拾桌子上的盒饭。
看到两个人回来了,嘉德罗斯把筷子往桌子上一拍站了起来:“你们两个傻子没带钱不知道打电话给我或者格瑞吗!”
雷狮扭头看着安迷修。
“嗯?我干什么了吗?”
安迷修:什么状况???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丢的不仅是你们自己的面子。”嘉德罗斯拿过雷德的手机,点开学校论坛,摆到两个人面前,“你们丢的是我的面子!我嘉德罗斯率领的寝室,居然因为钱没带够被留下刷盘子?!”
嘉德罗斯:【王的蔑视】
另一边,因为金才刚转来,寝室还没排好,先在家住一晚上收拾收拾东西再搬进来。
而格瑞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也跟着回了一趟家。
两个人从小就是邻居,格瑞觉得自己还是有照顾一下这个问题儿童的义务的。
“格瑞!”
听到这耳熟的声音格瑞就想翻个白眼。
“震惊!1245寝室的社会雷狮和安迷修二人因没钱付烧烤费竟留下来洗盘子!”金一字一句的念出自己手机上显示的一排字,接着把手机放到格瑞眼前,“诶,格瑞,我记得1245是你的寝室对吧?”
格瑞:他们又在搞什么……
经过这个晚上,1245寝室的四个人怀着各种各样的心情迎来了第二天。
一大清早,他们寝室又火了。
“格瑞,今天就让你尝尝我大罗神通棍的威力。”
嘉德罗斯堵在学校门口,拿着他昨天晚上做的那根棍子指着格瑞。
格瑞看了一眼嘉德罗斯,把包放到地上,拉开链子,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绿色的东西,把它展开,往一边撇了撇,是一把类似柴刀的大刀。
折叠烈斩!
格瑞举起刀对准嘉德罗斯:“嗯,来吧。”
“那个,金,这是?”围观群众紫堂幻轻轻戳了一下一旁和格瑞一起进校门的金。
“格瑞他熬夜做出来的……”金单手捂住脸,另一只手放在紫堂幻肩上。
金:我真的不知道格瑞他到底在想些什么鬼。
“哦,所以说他昨天突然跑回家就是为了做那个绿色的玩意?”
金放下手,回头就看到一个带着显眼的头巾的男人靠着一棵树看着这边。
金还没想好回对方什么,树上突然传来一声:
“雷狮你让让,你挡到我了。”
靠着树的那个被称作雷狮的男子没搭理树上的那个,走到金旁边把他肩膀一揽:“听上去你对格瑞挺熟的啊。”
“算是吧,我们可是发小呢。”
“那不如和我讲讲格瑞小时候有没有什么黑历史之类的?”
“嗯……让我想一下都有些什么啊。”金本来还在想有没有可以爆的料,余光突然瞥到了身后跳下树往这边走的安迷修,“对了,他是和你一伙的吧,不管他没问题吗?”
“没事,不用管他。”雷狮说着点了点自己的脑袋,“他这里有问题。”
“哦。”
身后刚下树的安迷修:……
安迷修当即加快步子追上拉着金走远的雷狮。
“不是你要我爬到树上在你说台词的时候跳下来给你造势的吗?!”
雷狮一手搭着金的肩膀就是一个华丽的转身:“我说你就信啊?”
雷狮:【关爱傻子的眼神】
安迷修:mmp???
“好了好了,我们走吧,差不多要上课了。”安迷修叹了口气拉住雷狮的手腕,又指了一下还站在刚刚的位置手足无措的紫堂幻,对着金说,“你也和你那个朋友回班吧。”
“格瑞呢?他不是和你们一个班的吗?”
听到金的问题,安迷修和雷狮面面相觑对望了一会。
“他俩听到铃声应该就会收手了吧?”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最后两个人给金的结论都是,完全没关系。
然而今天可能有点不一样,上课铃打了格瑞和嘉德罗斯还没有回来。
大概课过了一半,两个人各自顶着大大小小不同的伤口出现在教室门口。
雷狮礼节性的关心了一下两个人:“你俩这是怎么回事?”
“新的原力武装比预料的要强,没收住。”
格瑞说的特别认真。
“所以东西呢?”
“两个都坏了,所以是平手。”嘉德罗斯自豪地一抬头,把伤口给扯到了。
安迷修打开书包,从里面摸出一盒棉签和一瓶碘酒:“快处理一下。”
“……”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雷狮打破寂静随口接了一句:“安迷修你实话告诉我你包里都有些什么?”
“诶,你想看吗?”安迷修顿了一下,把包递到对方手上,“你看吧。”
突然被对方塞了个包的雷狮:……
“咳咳。”
突然传来咳嗽声。
安迷修一抬头,就看到了老师亲切的笑容。
“麻烦小声点。”
“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
经过烤串一事的教训,雷总发现:
面子可以不要,安迷修必须整
雷狮:反正最后无论怎么传都那样了,还不如放心大胆的整安迷修。
最佳背锅达人:安迷修!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