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DAME×PRINCE】市场采购

我知道这个tag基本上没有人,我也知道这玩意儿冷得一批,但我就是要写,因为只看过动漫,游戏还没有玩很多所以就我流相处_(:з」∠)_
看动漫我就是觉得这对甜我也没办法emmm
比较困扰我的是那雷克的自称,因为他那个自称日文可以翻成“本大人”“本大爷”等各种各样,不过动漫的翻译是“本王子”我就这么用了,其实就说他的自称是“我”也行啊,只是念法不同emmmm
——————————————————————————
“bang!”
门突然被人猛地推开,再配上这个声音,艾妮基本上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谁来了。
“哟,女人。”
那雷克保持着推开门那个姿势,身后的亲卫队三人组很快就全部到齐。
“光来了!”
亲卫队一号迅速一个滑行半跪在那雷克的身前,将手里的镜子对好角度反光。
“风来了!”
亲卫队二号手里拿着两个小纸扇跪在那雷克的另一边。
“彩色纸屑来了。”
亲卫队三号的小哥冷漠的表情以及毫无波折的语调和前面两个人热情高涨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
艾妮默默放下手里的茶杯,毫无诚意的配合着拍起手来。
“今天的本王子也是大陆第一帅气!”
来了个华丽的三段转身之后,那雷克伸手将自己的刘海往上一撩,凹起造型来。
“哇,那雷克好帅哦。”
艾妮保持着微笑,一边鼓掌一边闭着眼睛开始瞎吹,哄好这个闹腾的王子。
“对对,很帅哦,那雷克。”
旁边还有一个维诺跟着一起瞎起哄。
坐在另一边的琉兹丝毫不受印象的拿起自己的茶杯,用自己惯用的笑容注视着这边。
本来蹲在角落里的魅亚瞥了一眼那边疯狂拜造型的那雷克和哄着他的两个人,突然起身站到艾妮身后。
“你根本就没必要附和他的。”
“啊哈哈……”
艾妮干笑了两声,继续自己毫无诚意的鼓掌。
“嗯?”似乎是魅亚的突然出声吸引了那雷克的火力,他转向魅亚这边,“喂,你。你来说说右边的本王子比较帅还是正面的本王子比较帅!”
魅亚侧过脸,完全懒得和对方讲话的样子。
“哪边都逊毙了。”
“什么?!”
看上去那雷克被魅亚的回答给震惊到,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本王子无论哪一个角度都是完美无缺的!”
看这个架势,如果继续放任他讲下去的话,估计又会变得更加麻烦,魅亚选择打断他的自我陶醉。
“那左边呢?”
“左边?”那雷克将手放到下巴上做出沉思状,“原来如此,确实,本王子360度都是毫无死角的,应该选择更多的角度来抉择啊!”
“作为和本王子有着不相上下的审美的时尚达人,我们现在就出发去市场。”最后也不知道那雷克到底想通了什么,他自信满满的抬起头,一拽魅亚的领子就把他往外面拖。
“等……!”
结果就是毫无反抗之力的魅亚被那雷克给强行拖了出去。
艾妮看着敞开的大门,又看向身后笑眯眯的琉兹。
“他们走掉了呢。”
“嗯,是这样呢。”
现在是正午十二点左右,正是太阳顶在脑袋上的时候,魅亚只觉得自己快被太阳给晒死了。
“呜哇,为什么我要受这种罪,要融化了……”
魅亚看着手里的Curelan玩偶,开始絮絮叨叨的说话。
“对不起,Curelan,让你也跟着我一起遭受这些。”
动了两下手指,Curelan玩偶也跟着活动起来:
“不是魅亚皇子的错啦!”
“嗯,谢谢你,Curelan。”
那雷克扫了一眼跟在自己身后的魅亚,放慢步子问道:
“需要本王子借一条跟本王子一样的毛领给你吗?”
“这个天气还戴毛领什么的,你是认真的吗?”
见魅亚否定自己的毛领,那雷克激动的回过身:“毛领可是时尚的代表,你居然不懂得它的价值!”
“别毛领毛领的说了,本来就够热了,越说越热。”
似乎是两个人的挣扎引来了人的注意力,也可能是那雷克自带的闪光效果引来的注意力,他俩突然被搭话了。
“这不是那雷克王子吗,有新货进来了哦。”
听到这句话,那雷克抬头看过去,看上去兴致极高,拉起魅亚就往里面走。
魅亚的反抗自然再次宣告失败。
店里的老板也算是那雷克的熟人了,毕竟在市场上晃的时间一久,总有几家常去的店。
顺着店内走一圈,那雷克一眼就相中一块花色独特的布。
“这个相当不错啊。”那雷克满意的看着这块布,回头问自觉蹲到小角落里的魅亚,“怎么样?”
“就你的审美来说还算不错。”
“哼。”那雷克一如既往的自信心爆棚的勾起嘴角,“老板,把这个包起来。”
“来了。”
等老板将包好的布递给那雷克后,那雷克却转手就把它放到魅亚的手中。
“诶?”
“你上次不是说又想给Curelan做新裙子了吗,送给你了。”
魅亚看着自己手上的袋子又看了看那雷克,突然想起上一次也是被这个人给强行拉着去找什么时尚的民族。
“真的不喊她人偶了啊。”
“嗯?”
“不,谢谢。”
见魅亚欣喜(?)的收下自己的礼物,那雷克原地一个高难度转身摆出一个他认为帅爆了的造型。
“作为交换你就来帮本王子选一件最棒的衣服吧。”那雷克打了个响指,不知道从哪里突然放出一段背景音,“毕竟问下属的话他们只会说‘那雷克大人穿哪件都是最帅的’。当然,这种事我早就清楚了。”
“笨蛋可真是好糊弄。”魅亚举起手看着自己宝贵的Curelan玩偶,“你说是吧,Curelan。”
“是的呢,魅亚皇子。”
“喂,你在说什么?”
当那雷克看过来之后,魅亚放下手:
“知道了,看在Curelan的裙子的份上我会陪你的。”
“很好,那么我们现在就去寻找最佳的料子吧!”
那雷克再次上手拉着魅亚往外走。
“什么,现在?!”
“走了!”
最后直到大半夜艾妮他们才等到那雷克和魅亚回来。
—————————————————————————
那雷克:毛领就是我的命!
魅亚:那怎么可能啊。

评论(9)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