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月歌】天使和神灯的兼容性

“葵就是我的天使。”
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卯月新躺在沙发上懒洋洋的晒着太阳,嘴里咬着草莓牛奶的吸管。
“虽然我知道葵酱很可爱……”叶月阳放下自己研究了半天的台本,转头看向自己旁边这个想一出是一出的家伙,“说吧,这次又怎么了?”
“葵?”
看着那边两个人在讲话前还特意强调了一波皋月葵的可爱,又看了看坐在那边的单人沙发上看书的皋月葵,长月夜有些犹豫自己该不该出声。
“嗯?”皋月葵带着自己的惯有笑容,用一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表情来诓骗围观群众一二三。
“就算你摆出一副‘你们说了什么吗’的表情……你也没带耳机什么之类的那个阻隔听力的东西啊。”
见假装听不见这招行不通,皋月葵轻笑一声,将手里的书往后翻了几页:“我不介意哦。”
长月夜:是问他的我错了,我居然还把葵的思考回路和我们普通人混为一谈。
那边也悄咪咪听长月夜和皋月葵交流的两个人见状,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火热讨论。
“你想嘛,葵总是会实现我的愿望对不对。”
遇到卯月新这种槽点满满的家伙,叶月阳觉得自己再不开启自己的吐槽模式简直是有愧自己Procellarum吐槽担当的名号。
“这不是天使是阿拉丁神灯吧。”
“啊……”
结果被吐槽的对象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被来了一记精湛的吐槽不说,还低头做出沉思的姿势,似乎是在认真的思考叶月阳刚刚说的话。
“神灯啊神灯,我有一个无论如何都想实现的,小小的愿望。”
卯月新抬起头看向坐在单人沙发的皋月葵。
叶月阳:这回葵酱总会吐槽他吧。
然而事实总是难以预测的。
皋月葵合上手上的书,将它放到茶几上,配合的演起小剧场来。
“只有三次机会哦,要好好思考后再决定。”
讲话时一字一顿的,全然是一种哄小孩的口气。
“嗯,那我想要草莓牛奶。”
说是要好好考虑后再决定,在忠实的面对自己的欲望这件事上,卯月新从来没有迟疑过。
不知从何开始吐槽起好的叶月阳逮住了最近的一个槽点。
“新,你手上的草莓牛奶还没喝完好吗。”
卯月新晃了晃手里的草莓牛奶,确认一下还剩多少之后,含住吸管,用力一吸。
“好了,喝完了。”
将空掉的纸盒丢进垃圾桶,卯月新很认真的看向皋月葵,神情之中满满都是期待。
嗯,大概是用心灵感应才能明白的期待吧。
“好——”
特意将语尾拖长,皋月葵站起身,去厨房又拿了一盒草莓牛奶过来递到卯月新的手上。
几乎是一秒都没有多等,卯月新拆开吸管的包装,捅进去,没有抬头看对方,像是防止对方走掉似的,拉住了皋月葵的手。
“第二个愿望的话。”卯月新思考许久后,随口说道,“晚饭我想吃土豆炖牛肉。”
“那我呆会出去买菜。”
围观群众叶月阳和长月夜:……
“最后一个愿望了哟。”
皋月葵任由卯月新拉着他的手,还没怎么用劲的半回握着对方的手。
这回卯月新根本没有犹豫,他放下另一只手上的草莓牛奶,张开那边的手臂。
可以看出他是想做出敞开怀抱的姿势,不过有一边的手握着皋月葵的手在,所以他只做了半边。
“充电。”
“抱抱对吧?”
然后围观群众一二就眼睁睁的看着皋月葵笑眯眯的抱住卯月新。
“葵酱真的太宠新了你不觉得吗?”
叶月阳靠在长月夜的身上,只觉得辣眼睛。
“我懂。”长月夜单手扶额,也是一副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这段小剧场好的样子。
最后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月之寮里突然就流行起卯月新的这个梗。
“郁君,充电。”
水无月泪微微抬起双臂,站在自己的搭档面前。
神无月郁:也太可爱了吧!
#紧紧抱住对方的白年少#
“驱桑!”
学到一手的如月恋兴冲冲的跑到师走驱面前展现自己的新招式。
“怎么了吗,恋君?”
“充、电。”
如月恋还特意把语调给拖长,冲着师走驱张开双臂,完全就是一副期待的不行的样子。
“嗯?”师走驱看着如月恋,起初还没明白对方是什么意思,看到旁边路过的卯月新,他突然灵光一现,“啊,hug对吧?”
“嗯嗯。”
#小动物取暖式拥抱的黑年少#
这种事情,怎么能少了我们Procellarum备受期待的队长,魔王大人呢!
“ha~ji~me~♡”
听声辩人的睦月始对霜月隼的日常抽疯也已经习以为常。
“充电。”霜月隼自然的坐到睦月始旁边,撑着脸,笑容灿烂,“也和我抱一下嘛。”
“海去哪里了?”
睦月始连头都没抬,翻看着这次的工作日程表。
“嗯——”摆出一副自己很苦恼的沉思样,霜月隼的笑容更加灿烂了,“大概是正在找我吧?”
想也知道那边现在又是怎样鸡飞狗跳的场面,睦月始叹了口气,用一根手指点在霜月隼的额头上,然后用劲摁住。
“给我回去好好工作。”
“好痛啊,始。”嘴上喊着好痛,但实际上霜月隼笑的不晓得有多开心。
霜月隼:这是奖赏!
#根本没抱的两位队长#
“那群家伙最近怎么都这么玩起来了。”
叶月阳坐在房间里,忍不住又吐槽起最近寮里的现状。
正好长月夜来他的房间找点东西,现在也坐在旁边,就听着他一个人自言自语式的吐槽。
“……夜。”
“嗯?”
叶月阳有些不自在的侧开脸,什么也没说,只是冲长月夜张开双臂。
长月夜:啊。
“充电?”
“……”
意外的会在这种时候害羞的阳君。
#最后还是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
弥生春:啊,真好呢,我也想和始抱抱。
文月海:我们的魔王大人到底又跑哪去了。

评论(3)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