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

☆严·重·杂·食!
☆爬墙巨快,并且狩猎范围超广
:)我xp无敌怪,你们小心点
是个坚强的原创人,虽然没有人看,但是特别喜欢写一些自己的原创小短篇,长篇也有在一个人偷偷的写www
老二次元厨,本质是快乐单推人
每年新番都有挑着追,随时欢迎有小伙伴私聊找我交流病情(?)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可能聊着聊着我们就相见恨晚了|ω・)

枪口对准我的心脏,摆在我面前的路有两条,前进是毁灭,后退是苟活。
天使带着笑容,用轻快的语气询问我:你想选哪条?
齿轮快速的转动,没有人弹奏的钢琴发出悦耳的音乐。八音盒的旋律环绕在耳边,竖琴拨动琴弦为自己庆贺。
处刑人轻声哼唱着童谣,枪口对准我的心脏。
恶魔在我的耳边低语,用丰厚的筹码引诱我回归母亲的怀抱。
我听到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我听到河水流过的声音,我听到精灵窃窃私语的嬉笑。
银色的小刀划破我的喉咙,我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顽皮的妖精冲我施加了魔法。
我的耳朵开始嘲笑我的鼻子,我的眉毛看不上我的嘴巴,我的嘴巴用刻薄的话语讥讽着一切。
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处刑人握着枪的手,视线无论如何都无法移开。
可我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火焰用高到难以想象的温度烧毁以捉弄别人为乐的妖精的羽翼。
刺耳而又尖锐的惨叫声从妖精们的口中传来,精灵们露出嫌恶的表情向后飞远。
处刑人皱起眉头,用无声的举动警告这些惹人厌的家伙们。
我恢复了对五官的控制,只有眼睛依旧死死地盯着处刑人握着枪的手。
天使不耐烦的催促着我赶紧做出决定,恶魔无聊到用手指残忍的将鲜花的花瓣一片片拔下,花朵的哭泣声断断续续传进我的耳朵里。
你想好了吗?
我听到镜子破碎的声音。
大脑扭曲了我的意志。
摆在我面前的路有两条,前面一条,后面一条,前进是毁灭,后退是虚无。
我向后退了一步,摔进爱丽丝的兔子洞里。
这回我能够清晰的看到,天使露出失望的神色,恶魔勾起嘴角,消失在原地。
处刑人用低沉的声音宣告我的判决。
子弹穿过我的心脏,我的心脏重新跳动起来。
爱丽丝通过兔子洞从现实来到不可思议的国家,而我通过兔子洞从仙境回归现实。
我从云端坠落,越过众神的居所,回到空无一人的人间。
地狱的烈火在我的心头灼烧,天国的音律在我耳边环绕。可处刑人握着枪的手却在我脑内挥之不去。
我的心想要脱离束缚,向往着云端,向往着自由。
眼睛违抗了我的意识,注视着天空。
我开始奔跑。
沿途是荒芜的大地,跑过流动的小溪,走进山丘上的神庙,我见到了世界的尽头。
众神的居所在日出日落的交界线,踩上一颗又一颗的星星,爬上位于天际的云端,我再一次见到审判灵魂的断头台。
黑色的荆棘将我包围,尖刺一点点刺进我的身体。
在漫无边际的黑暗之中,我感到有人抓住了我的手。
处刑人拉着我,带我重新回到世界面前。
摆在我面前的路有两条,前面一条,后面一条,前进是毁灭,后退是轮回。
我向前走了一步。
天使高兴得拍着手掌,激动的展开那白色的翅膀,羽毛随着不断的扇动落下。恶魔厌烦的背过身去,不再看向这边。
处刑人松开手里的枪支,手枪化作透明的碎片破碎分解。
我却没有接着往前走,我尝试着用自己的喉咙发出声音,带着期许的眼神看向处刑人。
处刑人第一次对我露出笑容,他冲我张开双臂,轻轻抱住了我。
这个拥抱只持续了不到三秒,这让我有些失望。
处刑人侧过身,让出通道向前方的道路,示意我继续向前行进。
我开始缓慢的前行,这条路比我预想中要长的不少,这让我有些惊讶。
在世界的尽头,我回过头看到的最后一幕,天使欢快的唱着世界的葬歌,处刑人用手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恶魔的身体化为灰烬消散。
白光包围了我。

评论(4)

热度(13)